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本菲卡暂时弃用中国前锋 于大宝“降格”踢葡乙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葡萄牙超级联赛领头羊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宣布,青岛籍球员于大宝将被租借至葡萄牙乙级联赛的摩斯卡维德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于大宝的中方经纪人3日晚告诉记者,于大宝这次离队的主要原因是伤病,而选择目前球队的最大理由除了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比赛机会外,被摩斯卡维德队所看好也是一大原因。

  于大宝离开本菲卡的消息传来 ,很多关心他的球迷都为他的留洋前景感到担忧。毕竟,从葡甲到葡乙,表面上看来是在走下坡路。但是于大宝的中方经纪人告诉记者,去葡乙踢球并不是一件坏事。“其实对于于大宝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比赛。”他表示,由于之前于大宝的伤停时间过长,再加上欧洲足球竞争十分激烈,于大宝很难得到比赛锻炼的机会。“虽然到了乙级队,但只要能抓住机会好好表现,也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伤停那么长时间后,让他参加高水准的联赛也不太合适。”

  而选择目前这支球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对方教练看好了于大宝,“因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比较了解于大宝,而这也是我们选择这支球队的主要理由。”于大宝的经纪人表示,在此之前,他们也考虑过别的几支队伍,其中还包括一些国外的,不过最终他们敲定了目前的这个新东家。

  2007年初,于大宝来到本菲卡青年队,2007~2008赛季,他被调入本菲卡一线队,但在竞争空前激烈的环境中,他很难代表本菲卡一队在正式比赛中登场。随后,于大宝在2008年初被租借到葡甲的德阿维斯俱乐部,本来葡甲教练组准备重用他,但于大宝连续两次重伤之后,参赛机会大大减少。 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