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 影响青少年美国民众反应强烈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 (记者梁金雄)美国泳坛明星菲尔普斯承认吸食大麻成为近两天美国民众最热门的话题。尽管一些人对这位年轻人持包容态度,可多数人认为菲尔普斯此举无疑是自毁形象,尤其在青少年中产生了不良影响。

  一位叫特里的家长说,每个人都会犯错,他仍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可面对只有11岁、热爱游泳的女儿,解释这一切时该多犯难!

  金布利有一个从6个月大就开始习水的女儿,现在她已长到了10岁。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一再表示要像菲尔普斯那样夺金摘银,为此她刻苦训练,还准备参加2016年奥运会。“在她崇拜的游泳选手中,菲尔普斯当然列第一,”金布利说,“作为一位在游泳界有着深远影响的人物,菲尔普斯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我想他至少该被禁止参加一些比赛。我女儿已对他感到非常失望,现在她已把偶像变成了乔希·戴维斯。”乔希·戴维斯是亚特兰大奥运会3枚游泳金牌得主。

  一位叫福特的美国体育记者说,北京奥运会时他的孩子通过电视欣赏了菲尔普斯勇夺八金的场面,他9岁的女儿还选择菲尔普斯的书作为圣诞礼物。他在采访美国游泳分龄赛时,亲眼看到众多青少年头戴菲尔普斯泳帽,或模仿他的言行举止,或模仿他的泳姿。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位游泳运动员对美国青少年有如此的影响, 可现在这些影响瞬间转变成了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戴维斯 | 乔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