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三大因素阻碍周海滨留洋 规则冲突考验鲁能态度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密会欧洲名门,即将登陆五大联赛的消息一经传出,围绕鲁能中场核心的转会前景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周海滨来说,如今的自由身给他提供了自由转会的可能,可是中国足协的相应转会规则却与国际足联存在冲突,这也将成为周海滨转会的巨大阻力。更为关键的是,正处于用人之际的鲁能也会做出挽留,且周海滨也是山东十一运会超龄球员的主力人选。

  规则冲突 “中国博斯曼”希望几何?

  在冯潇霆转会风波闹出后,“中国博斯曼”一词就成为如今中国足坛的流行语。可是中国足协对于球员转会的规则与国际足联的转会制度存在明显的冲突。按照国际足联的转会制度规定,凡是自由球员,即不与原俱乐部有工作合同的球员都可以自由转会到其他俱乐部,而前东家得不到转会费的补偿。可是在中国足协的转会细则中规定,一个球员合同到期后,在30个月内,俱乐部还拥有这个球员的所有权,那也就意味着周海滨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在两年时间内都是鲁能的人,要想转会,那就必须要得到鲁能队的同意,且新东家还要支付相应的转会费,这也就让周海滨的转会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用人之际 鲁能定会挽留

  即将开始的09赛季征战,鲁能俱乐部要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亚冠和联赛都非常关键,保持阵容的完整性对于鲁能来说非常关键。作为鲁能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周海滨已经成为鲁能中场的绝对核心,他在中场的调度直接影响了鲁能的进攻体系。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自然不希望失去这位中场核心,必将要做出挽留。值得注意的是,周海滨之所以转会也与工资待遇方面的不理想有关,鲁能若在这方面增加,且表现出足够的诚意,留住周海滨应不成问题。

  着眼十一运 超龄核心难如愿

  2009年虽然是体育小年,可是在今年的全运会也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作为东道主,山东自然希望取得好的成绩,贵为卫冕冠军的山东全运足球队自然也期待能有好的成绩。在上届的全运会上,周海滨作为中场核心带领球队夺冠,此次本土作战,周海滨自然是球队的一个理想选择,他也可能成为山东队的超龄核心,这一点也有可能成为阻碍周海滨转会的关键。(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