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基恩三次转会总身价7300万镑 足球世界位居第三

  就在转会截止日,英超又宣布了一起重头交易。热刺以1200万英镑从利物浦签回罗比·基恩。半个赛季后,爱尔兰射手就吃了回头草。这也是热刺1月的第三笔回购。此前,他们从朴茨茅斯签回迪福,从桑德兰签回奇姆邦达。

为了基恩,热刺的引援总花销超过5000万英镑,只是如今基恩的回归非常及时,俱乐部证实,刚刚断腿的迪福至少要缺席10周。

  基恩的回归,成就了热刺冬季转会市场大户的地位,他们紧随阿布扎比财团掌控的曼城,成为烧钱第二多的俱乐部。讽刺的是,热刺如此大的开销,目标竟是保级。目前打完24轮,球队积24分,排在第14位,比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只高2分。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却认为基恩的开销完全值得,“他是个可怕的杀手,会改变一场比赛。”实际上,基恩回归真正值得欣慰的,是这次热刺没有亏本。去年夏天,他以2030万英镑卖给利物浦,现在买回来是1200万英镑,比起迪福回归多付出的600万英镑,热刺大老板乔尔·刘易斯可以开香槟庆贺了。

  也许,刘易斯也该给基恩倒杯香槟。这位爱尔兰射手,经过这次转会后,职业生涯累计转会费总额已攀升到7300万英镑,成了历史上总额第三高的球员。在他之前的,是8480万英镑的阿内尔卡,和7620万英镑的贝隆。

  基恩自己也觉得要报老东家拯救之恩,“去年夏天,离开热刺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事实证明我的转会错了。我知道有些热刺球迷会对我的离开感到失望,但我向他们保证,我一定会为球队倾尽全力。”基恩是热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为球队打进29粒进球,总数突破了100大关。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迪福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