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再度选帅殷铁生仍然大热 优势明显有望连任

  对申办世界杯说“不”,中国足协本月的工作重点还是国足选帅,由于囊中羞涩,足协目前已基本确定由本土教练接手国足。作为本土教练中的精英,殷铁生依然是热门人选。对于竞聘,殷铁生依然保持着低调,表示首先要听从山东省体育局领导的意见。

  >>>锁定土帅 铁蛋仍是热门人选

  去年年底,中国足协就已确定,在国足打完头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后重新选帅。虽然外界呼声都希望足协找一名洋帅,但事实上,由于囊中羞涩,根本没有能力再去请洋帅。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制定竞聘程序,预计在3月联赛开打之前就将确定人选。

  足协决定继续用本土教练,“铁蛋”殷铁生仍是热门人选。在执教国家队两个月期间,虽然带队战绩不算出色,但殷铁生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而且他与这些队员的熟悉程度是别人无法相比的,青岛、亚泰、鲁能的国脚他都很熟悉。

  >>>对手不少 高洪波颇具竞争力

  在国产教练中,殷铁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不过要竞聘国足主教练,他的对手也不少,贾秀全、沈祥福、高洪波、吴金贵等都有各自的优势。

  作为目前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此前曾执教过1985和1987两届国青队,对这批前国奥队员同样非常熟悉,不过,其带队成绩差强人意;沈祥福曾执教过当年的“超白金一代”国奥队,不过他与广药有合同在身,抽身而去并不容易;吴金贵曾在哈恩的国家队中担任助理教练,不过他的执教成绩一向不算突出;高洪波目前赋闲在家,他曾在国足担任助理教练,也曾率领亚泰获得联赛冠军,也是国足主帅的大热门。不过,高洪波在亚泰执教时与核心队员不和,也是他的一大劣势。

  >>>保持低调 殷铁生个人难做主

  是否愿意继续执教国足?殷铁生已被问过无数次,但他一直守口如瓶。2月3日,记者打通殷铁生的电话,他的态度依然很低调。事实上,作为山东省足管中心的副主任,殷铁生能否去执教国足,也不是他自己说了算的,“首先要听山东省体育局领导的意见。”殷铁生说。

  在接听记者电话时,殷铁生正在前往青岛的路上,他此行是来为山东全运队选拔队员的。山东全运队现在就是殷铁生面临的头号任务。当然,在全运会足球赛结束前,国足除了几场友谊赛外,并没有什么正式的比赛,殷铁生如果接手国足,在时间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冲突,这也给他竞聘国足主教练提供了便利。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高洪波 | 贾秀全 | 沈祥福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