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裁判无视公牛推倒姚明 巨人不满大吼找一人撒气

火箭VS公牛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较量。没有麦迪的火箭在姚明和阿泰斯特的带领下刚刚走出连败阴影,但他们将要面对的公牛却已经客场三连胜,因此本场比赛火箭将遭遇严峻的考验。从两队本赛季的各项统计数据和状况来看,火箭要想啃下这块“硬骨头”必须充分利用好姚明。

  公牛第三节比赛通过卢尔-邓的神勇,在比分上紧紧的追着火箭队,姚明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就通过抢前场篮板得到两分,可惜随后姚明中投不中,打破了自己的100%的命中率纪录,随后姚明让诺安领到第四次犯规下场,姚明随即两罚全中。

  不过姚明随后却遭到了裁判的黑哨,姚明在争抢前场篮板的时候,公牛队先是用教绊了姚明,随后又把姚明推倒在地,不过裁判根本无视公牛球员对姚明的小动作,姚明在倒地的同时,把球传出来,可惜球回场失误。因为公牛动作太大而裁判无视,站起来的姚明向裁判大吼比划公牛球员的动作,但裁判却摇了摇头。

  受到刺激的姚明接下来随即封盖了诺西奥尼,本场比赛姚明已经送给了诺西奥尼三个火锅。随后姚明利用内线的优势,造成了诺西奥尼的犯规,诺西奥尼在防守时险些撕破了姚明的球衣。(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