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公牛暗藏火箭心仪之人 麦迪换邓绝对是超值生意

火箭VS公牛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主场107-100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对公牛连续三年金身不破的纪录。公牛的三连胜戛然而止,最近12次同火箭交锋输掉了11场,并且最近6战皆墨。姚明12投9中,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4次盖帽。麦迪在伤停一场比赛之后再次归来并首发出场,但第四节没有上场,14投7中贡献16分、6次助攻,阿泰贡献10分。

  有意麦迪的众多买家中,公牛是意愿非常强的球队之一,在得到状元罗斯之后公牛已经具备了很强的阵容,这个球队年轻人众多,才华横益,但这些年轻人没有经验,状态容易大起大落,这也是公牛最近两年被看好但成绩不如人意的一大原因,公牛需要一位全明星球员带领球队度过青春期,而麦迪就是公牛非常喜欢的队员,如果麦迪到公牛的话,他可以和罗斯组成恐怖的后场双枪,可以让球队变的更具备竞争力。

  公牛对麦迪的渴望要比去年用比卢普斯和拉华莱士换麦迪和阿尔斯通的活塞的愿望还要强,相对底特律,公牛也可以拿的出让火箭满意的筹码,在和火箭的比赛前公牛的战绩是21胜27负,在东部暂居第十,如果麦迪能够加入球队,对公牛的实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对于火箭来说,虽然交易麦迪的想法并不是过于强烈,但是如果公牛拿出让火箭心动的筹码,火箭也可以和公牛完成交易,其实对于火箭来说麦迪在球队的地位已不如过去那么重要,即便麦迪不上场阿泰也可以顶替他的位置,而且韦弗打先发也可以让球队满意。

  那么火箭希望公牛提供什么筹码了,首先为了匹配麦迪2113万的合同,公牛首先要拿出一个到期合同,这样火箭在今年夏天才有足够的薪金和阿泰完成续约合同,古登3年2025万的合同今年到期,这正是吸引火箭的筹码。

  转入正题,除去合同到期的古登,公牛还要拿出一个好的球员来和麦迪交换,这个人就是罗尔邓,本赛季邓刚和公牛签了6年7100万的大合同,本赛季工资达到939万,如果公牛用古登和邓再加点别的添头平衡下工资,火箭会很乐意接受这笔生意。

  公牛得到麦迪后,可以让麦迪打小前锋位置,戈登和罗斯组成后场,这样公牛至少可以有不错的一套后场阵容,再把辛里奇交易出去换个好的内线,公牛的阵容绝对具备在东部称雄的实力。

  对于火箭来说,邓可能和阿泰,姚明组成新三巨头组合,邓打得分后卫,阿泰继续做球队的第六人,这样火箭的进攻就会更具备攻击性,邓年轻有活力,而且打球的风格也比较无私,这正好可以和姚明成为很好的补充。

  今天火箭和公牛的比赛,邓在进攻方面展示出的天赋足够让火箭流口水,比赛开始公牛的进攻陷入困境,邓在弧顶投篮造麦迪犯规,两罚一中为公牛首开纪录,随后邓在篮下强攻,姚明封盖时胳膊肘击到了对方邓被吹犯规,虽然姚明举起双手表示无辜,但邓依然得到罚球机会,而姚明胳膊出血被换下,在两次进攻中邓分别对位麦迪和姚明,都占到了便宜,可见邓的攻击性确实非常强。

视频:姚明28分8篮板麦迪复出 火箭107-100擒公牛
推荐:麦迪隔人暴扣引爆全场 ->>更多视频新闻

  随后邓又用一个跳投将比分追成7比11,接着邓连续突破获得罚球机会,而火箭对邓的防守几乎无解,在第一节快结束时邓又命中了一个跳投,又助攻托玛斯让他暴扣得手,在第一节邓在进攻端几乎无所不能,单节就得到了12分,如此出色的表现绝对让莫雷对他向往。

  今天邓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很好的攻击能力,火箭要得到邓可能要付出血本,即便麦迪现在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但公牛真愿意用罗尔邓做交易火箭是不会拒绝的,现在的状况是火箭并不急于进行交易,如果公牛有这样的意向对火箭来说是求之不得的事情,火箭会非常乐意的将麦迪交易到公牛。

  如果邓能够加盟火箭,对火箭是非常有利的,这就意味着火箭在未来几年内可以用姚明,阿泰,邓为核心搭建阵容,火箭在未来几年内就一直具备着竞争力。(搜狐体育:飞刀)

·苏群:火箭内线成为取胜关键 阵容整齐值得期待
·状元秀发飙太晚难阻火箭 街球王低迷遭黑豆抢镜
·斯科拉:公牛对姚明防守无解 巨人知道如何打球
·阿泰无私引领火箭板凳 野兽改行助攻扼杀老东家

·阿泰搭档姚明双双得利 麦迪失势姚麦组合恐遭弃
·麦迪惊天爆扣疑昙花绽放 火箭一号归来还需证明
·公牛暗藏火箭心仪之人 麦迪换邓绝对是超值生意
·火箭继续逐梦甜蜜十连胜 休城冲季后赛主场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外线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登 | 和公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