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惊天暴扣疑昙花绽放 火箭一号归来还需证明

火箭VS公牛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主场107-100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对公牛连续三年金身不破的纪录。公牛的三连胜戛然而止,最近12次同火箭交锋输掉了11场,并且最近6战皆墨。姚明12投9中,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4次盖帽。麦迪在伤停一场比赛之后再次归来并首发出场,但第四节没有上场,14投7中贡献16分、6次助攻,阿泰贡献10分。

  在队内训练中倒霉的麦迪被姚明误伤后缺席了和勇士的比赛,但今天火箭主场打公牛麦迪伤愈复出并且首发出场,火箭因此排出了本赛季最强的阵容。

  罗斯投篮不中后麦迪抢到了篮板,随后麦迪完成火箭第一次进攻但投篮不中,随后邓在弧顶处投篮,麦迪上去封盖被吹犯规,从这个镜头可以看出麦迪在防守上相对过去积极了一些。

  麦迪想击地传球给斯科拉,可惜过于随意被对方判断出意图碰出底线,随后麦迪被对方包夹在进攻端再次无为,接着麦迪一次惊天表现证明了火箭一号的存在,只见麦蒂在高位接球,利用队友的挡拆后的空位带球启动连续突破之后腾空。对方的托马斯迎面封盖,麦蒂左手将球高高举起,奋力砸进了篮筐打对方2加1成功,这个球绝对可以入选今日NBA的五佳球,在麦迪扣中后替补席的姚明等人站起来为麦迪鼓掌,火箭的一号又回来了,可惜麦迪的表现更多的时候是昙花一现,不如科比那样常开不败。

  第二节麦迪开始爆发,阿尔斯通突破后搅乱公牛的防线,火箭通过多次传球将球交给空位的麦迪,后者不负众望投中三分,接着麦迪继续篮下坚决突破,不但命中还造罗尔邓犯规加罚命中,麦迪连续得到6分,这也是他在第二节最为闪光的表现,半场结束后麦迪得到8分4次助攻。

视频:姚明28分8篮板麦迪复出 火箭107-100擒公牛
推荐:麦迪隔人暴扣引爆全场 ->>更多视频新闻

  第三节麦迪率先得到两分,随后火箭打出精妙配合,姚明在高位挡拆斯科拉切入,麦迪准确的传球给斯科拉打2加1成功,接着麦迪在高位跳投成功帮助火箭获得8分的领先,公牛随后叫了暂停。

  暂停后麦迪再次在右侧跳投命中,接着麦迪又干拔投篮得到两分,如第二节一样麦迪再次连得两分,随后麦迪手感下降三分跳投不中,在第三节麦迪单节得到8分继续有不错表现。

  第四节麦迪开始休息,火箭将分差拉到两位数,替补韦弗也有不错表现,阿帅也很愿意让麦迪放在替补席上,毕竟麦迪的伤还没有好,没有必要在这场比赛里拼老命,全场比赛麦迪得到16分6助攻,数据非常不错,更可喜的是麦迪和姚明经常打出漂亮的挡拆配合。

  今天麦迪那次惊天扣篮确实是技惊四座,如果麦迪每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求战欲望如这次扣篮一样强烈,火箭何愁没有一颗冠军的心,可是麦迪如此出色的表现在比赛中难得一见,这就是火箭对麦迪又爱又恨的地方,火箭需要一个有积极比赛态度的麦迪,如果麦迪能够证明他是一个不是软蛋型的队员,他将带领火箭去冲击总冠军。(搜狐体育:飞刀)

·苏群:火箭内线成为取胜关键 阵容整齐值得期待
·状元秀发飙太晚难阻火箭 街球王低迷遭黑豆抢镜
·斯科拉:公牛对姚明防守无解 巨人知道如何打球
·阿泰无私引领火箭板凳 野兽改行助攻扼杀老东家

·阿泰搭档姚明双双得利 麦迪失势姚麦组合恐遭弃
·麦迪惊天爆扣疑昙花绽放 火箭一号归来还需证明
·公牛暗藏火箭心仪之人 麦迪换邓绝对是超值生意
·火箭继续逐梦甜蜜十连胜 休城冲季后赛主场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外线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