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无私引领火箭板凳 野兽改行助攻扼杀老东家

火箭VS公牛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芝加哥公牛队,对于阿泰斯特来说,公牛队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阿泰斯特加盟NBA的第一站,是他与联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结果阿泰斯特在老东家面前发挥出色,虽然得分不多,但是较高的命中率加上全队并列第一的助攻数,也让火箭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阿泰斯特一共上场了28分钟,两分球6次出手就命中了5个,三分球虽然3投0中,但是看过比赛的都知道,他最后的两次三分球出手都是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队消耗到24秒之后的强行出手,并不能算是阿泰的能力问题。最终阿泰斯特全场拿下了10分和2个篮板球,而他全场送出的6个助攻,更是和麦迪并列全队第一。

  由于麦迪伤愈复出,火箭队三巨头加上巴蒂尔再次聚首在休斯敦,所以阿泰斯特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了球队的替补席上,成为了球队的第六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表现,他除了最后两个三分之外是7投5中的命中率,然而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贪功,而是利用自己出色的传球意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视频:姚明28分8篮板麦迪复出 火箭107-100擒公牛
推荐:麦迪隔人暴扣引爆全场 ->>更多视频新闻

  阿泰斯特是在本场比赛第一节还有将近4分钟的时候上场的,带领着球队的替补席和对手周旋,不久之后他就凭借着自己强壮的身体在内线勾手得分,然后到了第一节还有13秒的时刻,他又接海耶斯前场篮板后的传球投出自己本场的第一个三分,但是很可惜没有命中。

  不过这并没有对阿泰斯特影响太多,到了第二节,属于阿泰斯特的时刻慢慢到来了,他开场就助攻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球,然后在罚球线附近游弋,接姚明的传球后后仰命中,这个球投出的时候他面前并没有防守球员,出色的跑位意识可见一斑。然后他又接沃弗的传球投篮命中,不久之后他就投桃报李般的还给了姚明一个出色的助攻,后者上篮得分。除了与姚明的配合之外,阿泰斯特也和麦迪逐渐找到了配合的感觉,他接下来两个出手都是麦迪所助攻,一个是上篮一个是中距离投篮,他也还给了麦迪一个三分助攻。

  最终半场比赛阿泰斯特就6投5中,拿下了10分,仅次于姚明的11分为火箭队的第二高,同时也有三次助攻入账,一个是布鲁克斯,一个是姚明,一个是麦迪。

  到了下半场,阿泰斯特依旧先是在球场边上观看比赛,然后到了第三节还有三分钟的时刻再次上场,此时火箭队领先公牛队8分,然后阿泰斯特送出本场的第四次助攻,依然是布鲁克斯,依然是三分球,这样的表现让火箭队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领先了对手13分。到了第四节,他虽然依旧没有得分入账,但是又送出2个助攻,而且为了球队的战术安排在24秒结束的时候投出两个无所谓的三分球,不惜自己的命中率被降低作为代价。

  火箭队现在的球队终于逐渐走出了开赛初的伤病干扰,三巨头终于回到了球场之上,而本场比赛阿泰斯特在替补席上的发挥,其命中率和无私的风格,或许是火箭队接下来磨合的最重要基础之一。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