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一人完爆公牛内线 巨人高效表现助火箭获胜

火箭VS公牛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面对内线实力一般的公牛,姚明显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北京时间2月4日,姚明让诺阿、格雷和泰鲁斯-托马斯组成的内线吃尽了苦头,他全场12投9中,10罚10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和8个篮板以及4次盖帽和1次助攻。

  比赛刚开始,姚明就成为了公牛功放两端的噩梦,他用送给泰鲁斯-托马斯盖帽的方式拉开了本场比赛表演的序幕,接着他又在进攻端利用转身跳投单打诺阿成功。然而这还没完,姚明的身高优势很快得到体现,他此后又送给了戈登一个火锅。在球队的运动战迟迟不能得分的情况下,姚明此后又在接到麦迪的助攻之后单打格雷得分。不过姚明在第一节的表演却因为过早的两次犯规而终止,首节他打了不到5分钟就被换下,但是姚明却是2投2中拿下5分1个篮板并有2次盖帽的表现。

  第二节开始后,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火箭的进攻重心也很快转移到了姚明身上,只要在篮下接球没有对手的包夹他都会果断地选择单打,这一节第一次进攻就利用勾手单打诺阿成功。而此后他遭遇包夹的时候,他又在高位策应,助攻切入的阿泰斯特得分。而在公牛逐渐迫近比分的时候,姚明又在抢下前场篮板之后暴扣得手。而他在让诺阿领到半场的3次犯规之后,自己也在接到阿泰斯特的助攻之后勾手得分。不过,他很快也在抢篮板时因为3犯而被换下场。半场比赛姚明5投5中拿下了11分和3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效率还是很高。

视频:姚明28分8篮板麦迪复出 火箭107-100擒公牛
推荐:麦迪隔人暴扣引爆全场 ->>更多视频新闻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又是在抢下前场篮板之后左手上篮命中,只不过此后他的一次转身跳投没有命中终结了他此前6投全中的命中率。接着姚明又让诺阿吃到第四次犯规,自己则是2罚全中。但是姚明接下来的两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一次上篮被托马斯盖帽,一次转身跳投砸筐而出。而在第三节的最后阶段,姚明送给了格雷一次盖帽,此后又两罚全中。这一节姚明得到了6分3个篮板和1次盖帽。

  第四节还剩8分24秒,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他马上接到阿泰斯特发出的边线球扣篮得分,并且打成2+1。接着姚明的勾手命中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两位数。最后时刻,姚明又连续得分,2罚全中外加一次跳投得分之后,姚明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搜狐体育 翊冲)

·苏群:火箭内线成为取胜关键 阵容整齐值得期待
·状元秀发飙太晚难阻火箭 街球王低迷遭黑豆抢镜
·斯科拉:公牛对姚明防守无解 巨人知道如何打球
·阿泰无私引领火箭板凳 野兽改行助攻扼杀老东家

·阿泰搭档姚明双双得利 麦迪失势姚麦组合恐遭弃
·麦迪惊天爆扣疑昙花绽放 火箭一号归来还需证明
·公牛暗藏火箭心仪之人 麦迪换邓绝对是超值生意
·火箭继续逐梦甜蜜十连胜 休城冲季后赛主场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外线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格雷 | 托马斯 | 姚明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