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引内援瞄准89后潜力股 伦巴归队南美人试训

    搜狐体育讯 正月初五,南昌八一教练组和队员便结束了假期,重新在上海集结。近日,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随着体能测试的结束,南昌八一的最近一阶段工作将以技战术演练为重点。同时,由于联赛将在4月上旬开始,所以球队也将逐步开始考查内外援,并完成最终的引援工作。

  内援引进将年轻化

  由于主教练朱炯一口气签了八年的合约,因此按照主教练朱炯的想法,南昌八一队本赛季将在球队年龄突破上做文章,所以,引进内援的工作也将重点考查年轻球员。据悉,目前球队大部分都是87后的年轻球员,除了已经到队并且合练了很久的朱炯的爱徒李昊桢和朱宝杰之外,其他诸如武汉光谷队的徐擎、天津泰达队的李星灿等年轻球员也在球队试训。

  此外,由于南昌八一俱乐部已经将去年整条后防线无一漏网的全部挂牌,所以目前在球队试训的不少年轻球员都是以后卫选手居多,因此赵作峻、刘俊威等明年后防线的大佬责任则更加重大。

  伦巴确定留队

  昨天,记者从上海方面得到消息,已经在球队效力了三年之久的伦巴已经回到了球队并且开始随队训练。此外,伦巴的加拿大队友弗莱恩有望元宵节后到队试训。据悉,南昌八一队还将有巴西、哥伦比亚和格鲁吉亚的外援将到队试训。(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