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F30.9 铸就梅西之巴塞罗那5000个史诗进球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梅西是目前地球上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全世界都在谈论他,谈论他的进球,他的助攻,他在球场上展现出的超人一等的感觉,几乎每一场梅西参加的比赛,不管他是首发还是替补登场,他都会成为比赛的主角。

  本轮巴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阿根廷天才再次上演神奇的救主好戏:在巴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梅西替补登场仅仅4分钟,就帮助自己的球队扳平了比分,15分钟后,他的第二个进球又让巴萨实现了逆转,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亦是巴萨历史上第5000个联赛进球。

  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梅西一个人让巴萨死里逃生,如果说这个阿根廷人已是巴萨名副其实的“保护神”的话,那在本场比赛中,梅西所穿F30.9足球鞋更是功不可默,可谓是梅西的“保护神”。 作为梅西的专属款, 该鞋在设计细节上加入了梅西的众多元素,比如在鞋帮外侧印上了“Leo Messi”涂鸦的文字. 利昂内尔•安德烈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看看梅西在巴萨赛场上对自己战靴的选择就知道他对这双F30.9的喜爱了。

  F30.9 的设计灵感来自梅西带球跑的技能。adiGrip的鞋面与更薄的鞋舌提供了全天候最佳的触球面。创新的鞋舌设计使球鞋的包裹性及触球面更加出色。脚后跟的adiPRENE橡胶使穿着更舒适,也更好的吸收冲击力。FG的鞋钉能够在硬地草场为球鞋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有了这双球鞋,梅西的右脚也能进球
有了这双球鞋,梅西的右脚也能进球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