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期盼打进决赛 主帅小心谨慎暂不提目标

  全国女排联赛的小组赛还有三场,天津队的对手分别是山东队、浙江队和北京队。按常理说,目前排在小组第一位的天津队不应该对这三个对手有什么担心,但是主教练王宝泉却仍然很谨慎:“现在我们就想着能进决赛就行了。

至于决赛的事,还是到时候再想吧。”

  王宝泉这样说不是没来由的。从上两轮开始,天津队中伤病不断,杨娅男、李珊、张娜,一个个都因伤只得作壁上观,直到现在也无法投入正常训练。“靠这样的阵容,打什么队都不好打。虽然山东队排名靠后,但现在正是保级的关键时候,咱们也肯定不好打。”王宝泉不敢大意,“现在先别想打决赛的事了,打好这三场比赛,先确保决赛权再说。”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从实力到形势,天津队进决赛几乎没什么问题,但对王宝泉而言,“几乎”恰恰是最不保险的,天津队更需要的是一个确定的结果。于是,几位教练开始跟记者算分:“现在咱们是28分;江苏队、八一队排第三、第四,都是25分,她们都是输5场。后面这3场比赛,咱们必须至少赢一场才能确保前两位,这样才肯定能进决赛。”

  一步一个脚印,这就是天津队多年来的踏实作风。在球队遇到困难的当下,更是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