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美申办世界杯盼总统伸援手 奥巴马爱女竟是球迷

  美国足协主席苏尼尔-古拉迪宣布,美国将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古拉迪认为如果能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此次申办很可能成功。

  古拉迪表示:“过去几个月,过去几周在华盛顿发生的事情极大地改变了美国作为世界领导者在世界范围的形象,这一点我觉得没有人会怀疑。对于我们这些经常出差的人感受尤其深刻,不管是看到的还是听到的,我们都能感受到。”

  古拉迪表示奥巴马的支持将提高美国申办世界大赛的成功率。“结果绝对是积极的,不管是对芝加哥申办奥运会还是对申办世界杯。”当有记者问古拉迪是否已经接触过美国新政府领导,古拉迪开玩笑说道:“我们认为,总统目前还有很多其它的事情需要处理,何况他刚刚上任几周,我们需要给他一些时间处理经济和世界安全方面的问题。不过我非常肯定,奥巴马总统过去说过的一切,他支持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美国更好地融入世界,我们把世界杯这样一个全球性的盛会带到美国,开放我们的国土欢迎32个国家的选手,欢迎成千上万的球迷,这正式一种非常积极地方式。”

  古拉迪认为奥巴马如果能参与进来将影响美国申办的结果。

  “对于申办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等待它能成功,在接下来几个月你们将看见一些非常重要的美国名人为此次申办做出努力。在美国没有哪个人像贝肯鲍尔一样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拿到过世界杯,我们也没有一位和曼德拉有相同故事的人。但我们有一位总统,一位现在闻名世界,力求改变的总统,他将是一位能带来灵感的人物。“

  据说奥巴马的孩子是个足球迷。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