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邀请奥巴马打高尔夫 期待与总统球场上切磋

美国总统奥巴马爱好打高尔夫

    搜狐体育讯 如果各自的日程安排都允许的话,老虎-伍兹期待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打一轮高尔夫。

  自从去年六月份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以来,伍兹一直处于养伤休战状态,估计要到下个月才会重返赛场。2008年的后6个月,伍兹的膝盖一直处于康复状态中。上个月,他还获邀在华盛顿参加了奥巴马就职庆典活动,并发表了演讲。

伍兹曾应邀出席奥巴马的就职音乐会

  “能受到这样的邀请,成为这历史性时刻中的一份子,并发表一些关于我们国家军人的演讲,那真是一种极大的荣幸。”伍兹星期二在他每月的时事通讯中表示,“他(奥巴马)工作繁忙,因此我们没有聊很长时间,我也不想妨碍他的工作。我确实问过他是否想一起打高尔夫,他回答,‘我很乐意’。因此,我们要让它实现。”

  奥巴马热衷于打篮球,不过也很喜欢打高尔夫。去年年末和家人在夏威夷度假时,奥巴马就在那打了几轮高尔夫。

  今年1月18日,伍兹成为了受邀参加在林肯纪念堂举行的音乐会的几位名人之一,《民权法案》(civil rights)的领袖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1963年在那里曾做过“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我们是一家:在林肯纪念堂举行的奥巴马就职庆典”是由美国总统就职委员会(Presidential Inaugural Committee)为奥巴马就职典礼而发起的几项活动中的第一项。

  “他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举止和谈吐。”伍兹这样评价美国总统奥巴马,“他拥有杰出的领导才能,并代表了我们民众。”伍兹1997年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后,成为了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冠军的非裔美籍球员。目前,伍兹已经获得了14个大满贯冠军,离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所保持的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差4个。

  本周的美巡赛别克邀请赛伍兹是卫冕冠军,但是他由于膝伤还未痊愈因此缺席。(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