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米利甘将赴海外与申花会合 体检合格可永久转会

  北京时间2月4日申花官方消息,澳大利亚国脚马克·米利甘将在申花总顾问张德发的陪同下,于2月5日上午抵达安塔利亚申花集训驻地。

  米利甘的合同尚未完全敲定,投资人朱骏依然坚持自己本赛季选援的原则,即“看到人、看到比赛”!目前阵中的外援小赫莱布和扬科·瓦尔卡诺夫都属于“随队训练”的身份,他们在申花官方没有正式公布签约前都不属于正式的“申花身份”,而两人也已经连续出战了三场热身赛,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将在积极的工作和讨论后给出两位外援的综合评定,以求迅速与他们敲定最终的合同细节。

  同样的原则适用于内援陈涛,申花要引进他也必须要求陈涛自己在安塔利亚的集训过程中表现出足够的价值,否则再大的名气都无法让申花动心。

  米利甘的到达也预示着这位澳大利亚国脚与申花开始了真正的实质性接触,离开澳大利亚之前,米利甘在家中召集了一个盛大的欢送派对,澳大利亚国内许多知名球员都很给面子的参加了,在欢送派对上,米利甘兴致勃勃的表达了对中国联赛和亚冠联赛的憧憬。不过,要在中国的申花获得工作合同可并非易事,和其他新援一样,在安塔利亚的最后一周时间里,米利甘也必须用实实在在的表现来争得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认同。

  申花俱乐部流行这样一句话:“合同是拼出来的而不是吹出来的!”——“名气”在现在的申花队中并不管用!据悉,米利甘此次前往土耳其将率先进行身体检查,如果体检合格,申花基本上就将与其签订永久转会合同,具体转会费用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