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严打兴奋剂 四川各队教练将集体签军令状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中国全运会历史上最严厉的反兴奋剂举措,已在春节前正式出台。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第十一届全运会决赛期间,任何一个代表团只要出现两例兴奋剂事件,除按规定处罚外,还将立即取消该代表团在全运会的官方成绩排名。

  据悉,包括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内的各地体育局局长,已经在1月22日代表参赛教练和队员,与总局签订了责任书。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别告诫:“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已在兴奋剂测控手段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在十一届全运会的赛外和赛内检查,我们也将采用这些新的检测技术,任何铤而走险者都难逃法网。”

  为保证四川代表团干干净净地参加全运会,四川省体育局已展开行动,2月14日,所有在外地集训的各运动队教练,都将全部飞回成都签订军令状。负责四川竞技训练的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评价道:“这是全运会历史上最严厉的反兴奋剂举措。”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