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南钢战福建对手新援不好惹 赛前喜讯易立不手术

  南钢龙在春节前找到了胜利的节奏,7连胜的佳绩让他们安心过年。节后,这种连胜的势头似乎没有停止的迹象,在客场大胜冤家八一后,南钢龙将连胜扩大到了8场,今晚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福建,取胜当不在话下。

  喜讯!

  易立伤势无需手术

  连胜固然可喜,可主帅杰森的心里也有“不爽”的事,他的爱将易立面颊骨折的伤情有些反复。三天前,易立随队出征宁波,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到了宁波的当天晚上,易立的鼻腔不停流水,当即就被球队送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发现“鼻漏”。

  正当众人以为俱乐部特意从香港订做的一副价值1000多美金的面具派不上用场时,昨天从南京江北人民医院传来好消息,医生在经过详细检查后表示,易立的面颊骨折情况恢复良好,无需手术。

  易立是昨天上午在父亲易德华的陪同下来到江北医院的,来之前,易德华非常担心儿子的恢复情况,因为在宁波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在宁波,医生说鼻漏是面颊骨折的后遗症,易立鼻腔受到骨折的影响,体液从里面流出来。这说明他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不是很好,骨折部位的恢复情况没达到预期效果,可能还要再次手术。”易德华说。没想到,这样的结论在江北医院被推翻了,在做完CT后,主治医生认为易立的恢复情况很正常,面颊骨折部分的愈合速度也在正常范畴之内,根本没有必要做手术。在解释“鼻漏”的情况时,医生认为是旅途劳累所致,要求易立静养,最好暂时不要跟球队去客场。易立告诉记者,医生说他至少还要恢复两个星期以上:“现在着急也没用,还是收收心好好休养吧。”

  警惕!

  福建新外援不好惹

  今晚南钢在主场的对手是福建队,目前福建仅以17胜13负排名第六,从实力和两队交锋记录上看,主队南钢占尽优势,本赛季两次交锋,南钢队也都轻松战而胜之。不过,这一次,情况有所变化,福建队刚刚更换外援,将前公牛选秀球员马里奥·奥斯汀收在帐下,此君好生了得,上轮打上海,他一人独砍51分,攻击力惊人。

  据悉,这位奥斯汀还很年轻,出生于1982年,身高2米06,是一个有三分能力的大前锋。密西西比州大学毕业后于2003年被芝加哥公牛队在第二轮第7顺位选中,但公牛没有签下他。而在2005年的NBA夏季联赛中奥斯汀曾经和巴特尔同在公牛出战过,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巴特尔得到5分,而奥斯汀得到12分。此后他一直在欧洲打球,先后效力于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意大利的比耶拉帕拉卡内斯特罗队、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夏普尔队、意大利的贝纳通队。恰巧,南钢外教杰森在美国就认识这位奥斯汀:“我看过他打球,虽然不太高,也不强壮,可篮子很准,脚步灵活,很不好惹。”不过,奥斯汀也有着致命缺陷:“他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球员,只要防住他的进攻,他就不会有太大作用。”胡雪峰在看完福建上一场打上海的录像后,这么评价奥斯汀。在胡雪峰的眼里,有哈维盯防,奥斯汀起不了多大风浪。 本报记者 刁 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