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效率超乔丹 本赛季命中率为加盟NBA后最佳

  25年,伯纳德·金的60分纪录终于被科比打破,麦迪逊广场花园也迎来了一位新的王者。而从历史得分纪录看,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科比都是NBA历史上独一无二的“超级大杀器”。

  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有人得分上60。

虽然科比在得分榜上不敌韦德的场均28.5分和詹姆斯的27.8分。然而和上述两队的球星战术不同,湖人出色的进攻能力不需要科比过多出手。另外,这是科比第5个60+,已经超越了乔丹的4次,高居全联盟第2,仅次于张伯伦的22次;这也是他第24个50+……

  这是科比两年来第一次得分上60。上次得到60分,还是07年3月的事。当时科比连续四场得分50+,分别得到65分、50分、60分和50分,这样的表现连乔丹也不得不俯首称臣。而从得分效率看,科比本赛季命中率为47.5%,创造了自己加盟NBA后的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