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欲弥补标王离去损失 钦点两人顶替基恩

  在安菲尔德球场度过碌碌无为的半个赛季后,罗比-基恩于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最后一刻重又回到了老东家托特纳姆热刺。爱尔兰前锋留下的空缺谁来填补呢?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自有妙招,他看好贝纳永和巴贝尔顶替基恩的位置。

  众所周知,费尔南多-托雷斯是红军当仁不让的首席前锋,但是西班牙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由于腿伤他只代表利物浦参加了13场英超比赛。尽管如此,主帅贝尼特斯手中仍然不乏精兵强将。

  当被问及基恩的出走对球队是否是一个巨大损失时,贝尼特斯向《每日星报》透露:“我不认为是这样,因为我们还有托雷斯。”

  “人们总是说,托雷斯是玻璃人,但我们还有库伊特、巴贝尔和大卫-恩戈吉。”

  此前,库伊特一度担任过球队中锋,他效力默西塞德郡的首个赛季共打进了14球,不过他和荷兰同胞巴贝尔一样,更多充当边锋角色,红军最常规的进攻组合是杰拉德+托雷斯。然而,贝尼特斯称未来可能更多使用影子前锋贝纳永。

  “贝纳永可以打第二前锋,所以如果要更换球员的话,我们可以这样做,”贝尼特斯接着说。

  自2007年从西汉姆联转会至利物浦后,以色列前锋贝纳永一直郁郁不得志,虽然如此,28岁的他上赛季共为球队贡献11球,包括欧洲冠军联赛对阵贝西客塔斯时上演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巴贝尔 | 基恩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