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狂揽61分湖人胜尼克斯 孙悦替补出场未得分

  本报讯 (阿杰) 3日,洛杉矶湖人队做客麦迪逊花园球馆,这是拜纳姆受伤后湖人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失去最近状态正好的主力中锋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也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结果凭借科比疯狂的61分,湖人客场以126比117的比分战胜了尼克斯,取得了三连胜。

我国球员孙悦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替换科比上场,1次犯规,没有得分。

  首发阵容上,湖人队把拉马尔·奥多姆重新提到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加索尔向内转移作为中锋,小前锋上还是卢克·沃顿,后卫线上是科比和费舍尔。开场,湖人队让久违首发位置的奥多姆冲击内线找找感觉,于是造成了杰弗里斯的犯规,两罚一中,大卫·李自投自抢为尼克斯队拿下了2分,或许是受到没有拜纳姆的影响,本场比赛科比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他接下来一个人连拿7分,湖人8比4领先。随后,加索尔也站了出来,和科比一起承担起了整个球队的攻防,除奥多姆开场罚中的一球之外,两人包揽了球队本节剩下的全部得分,其中科比拿下了18分,加索尔拿下了12分,尼克斯这边则是集体作战,全队有7人得分,最高的也不过是李的7分,最终双方第一节战成了31比26,湖人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科比下场休息,加索尔留在球场上带着板凳球员和尼克斯的替补们周旋,结果尼克斯连得4分把比分追近,不过阿里扎成为了球队第四个得分的球员,加索尔再添一个扣篮后湖人以38比32领先6分进入暂停,但是随后加里纳利先是一个三分随后一个抢断,尼克斯把比分追到了39比40。湖人无奈,只有把科比替换上场,24号果然不负众望,再次进入无敌状态,一分半钟连拿9分,自己的半场得分已经达到了27分,湖人也以49比42再次领先,尼克斯只好喊出暂停,不过很显然这次调整也没有太好的效果,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分差继续拉大,最终半场结束,湖人以65比54的比分领先尼克斯,而科比的半场得分则是久违的疯狂34分。

  第三节比赛,科比的进攻欲望稍有收敛,但是队友们却都无法投中篮球,于是尼克斯一波11比2的攻击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2分,随后无奈的科比只有再次站了出来,连续拿分后把分差再次拉大,科比造成杰弗里斯的犯规,让尼克斯进入暂停,随后科比两罚全中,得分达到了40分,湖人也以82比71领先了11分,随后科比再中2分,但是湖人队却没有其他人可以帮他分担压力,尼克斯连得7分后,再次以78比84追到了只差6分,最终,科比本节结束后得分达到了46分,湖人也以96比86领先尼克斯10分。

  最后一节,湖人队没有让尼克斯再次追近比分,他们在与对方的替补对抗中保持着场上的领先优势,以106比94领先尼克斯12分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随后科比替换上场,然后他再得4分后,总得分达到了50分,湖人也以112比98继续保持着领先,随后科比带领着湖人一路把分差拉大,最后两分半钟以124比106领先了18分,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科比随后也被孙悦换下,不过孙悦的这次上场只贡献了一次犯规,最终凭借着科比的61分,湖人客场以126比117的比分拿下了尼克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弗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