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牛年骑士喜事多多 詹姆斯成破一纪录最年轻球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以101-83击败猛龙迎来三连胜,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同时,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12000分先生。

  勒布朗-詹姆斯在上场38分钟的时间里,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7个篮板。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超过12000分,打破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25岁零220天得分过12000,成为了NBA历史上打破此项纪录的最年轻球员。今天,詹姆斯24岁零35天。

  “他现在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骑士队主帅布朗盛赞爱徒时,喜形于色地说。 “这是件可怕的事。”

  对于打破这项纪录,詹姆斯话语中透露出无尽的喜悦。“这是本赛季里另一件伟大的事,”詹姆斯兴奋地说道,“能够把另一项纪录记载在这本书里真是太棒了。每个球员和教练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对骑士队来说,真是喜事不断。在吉布森和莫-威廉姆斯的帮助下,詹姆斯带领球队继续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奇。此战过后,骑士已打破球队在1988-89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将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23场。此外,骑士队成为自1949-50赛季罗切斯特皇家,第一支在赢取他们主场23连胜中,每场至少赢下对手4分的球队。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