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猛龙首发PK:科比挥刀再屠龙 西语版无间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将远赴客场多伦多挑战猛龙队,缺少了主力中锋拜纳姆后,依靠着科比的强劲表现,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踏平了著名的麦迪逊花园球场,此番挑战实力更逊的猛龙,科比的球队渴望带着四连胜的气势迎接与凯尔特人的巅峰之战。

  缺少了拜纳姆的湖人的确元气大伤,但好在还有科比,上一场砍下61分的表现就像一封发给天下人的战书,但不要忘了,相比起当年在猛龙身上刮下的81刀,这也不过尔尔。科比本赛季场均砍下27.4分5.5个篮板和5.1次助攻,飞侠这两个赛季的最大成长就在于他的团队精神和领袖气质都得到了质的升华,他不再是那个单打独斗的得分王,场均20.6次出手要比两个赛季前下降了2.1次,然而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当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高达48%的强悍命中率又是每一个人的定心丸。猛龙队明天负责盯防飞侠的重任交给了老将安东尼-帕克,帕克无论从身体条件,速度还是防守能力都与现今的联盟第一人无法相比,唯一可以指望的也就是这位34岁老将的经验了。

  拜纳姆缺阵,加索尔再一次被推到了他最最不喜欢的中锋位置上,去年的总决赛已经证明了球风偏软的西班牙人无法在长时间内承受对手内线反复的冲击,加索尔的崩溃也直接送走了禅师作为主帅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上一场面对尼克斯,虽然前熊王拿下了31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看过比赛的人都清楚,尼克斯对科比采取的是双人,甚至3人包夹,一旦科比分球,经过三角进攻最简单的两次传递,加索尔便轻而易举的获得了独自面对篮筐的机会,所以真正的考验在于,一旦科比手感不佳,需要有人独自肩负起打开局面的重任时,西班牙人能否强硬的背对篮筐倚靠着小奥向费舍尔怒吼:把球给我!小奥尼尔本赛季投奔猛龙以来,一直未能达到球迷以及球队的预期,这位6届全明星球员本赛季只有场均13分6.8个篮板的贡献,13分也是其职业生涯8年来的新低,明天与加索尔的巅峰对决也许可以成为小奥的一个新的起点。

  大前锋位置一夜之间从湖人的强侧变成了最弱侧,奥多姆早已不是当年热火的那个全能王了,明天与龙王波什一战想必又是凶多吉少。波什近几年一路走来,留下了一条标准的巨星成长的轨迹,本赛季场均22.8分9.7个篮板2.4个助攻的表现也让他当之无愧的进入了09全明星阵容。唯一遗憾的是,相比较科比而言,龙王虽然单打能力同样出众,但他的领导才能却逊色了不少,无论身边是小奥尼尔,卡尔德隆还是TJ福特、文斯-卡特,龙王都无法很好的融入整支球队,总是赢得了数据,输掉了比赛,就像明天与湖人的对决,也许龙王会以一个漂亮的双二十取得与奥多姆对位的完胜,但输掉了比赛就算是双40又有什么意义?回想起历代猛龙队领袖,真不知道这是波什的宿命还是多伦多的宿命。

  小前锋位置上,湖人队近几场比赛表现稳定的卢克-沃顿将继续出任先发,虽然和其父亲相比,小沃顿的得分能力实在有限,但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与坚韧的防守态度还是颇得禅师赏识的,巴格纳尼作为外线炮塔,将代表猛龙本赛季第31次首发出场,虽然靠场均13.4分的得分成为了球队的第3得分点,但意大利人39.3%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并不能让人放心,作为国际球员的通病,防守上的不足也给了小沃顿一个难得的表现机会。

  控卫位置上,老将费舍尔将遇上正值当打之年的卡尔德隆,即将年满35岁老鱼依然顽强的维系着自己的职业生涯,就像曾经的霍利一样,作为季后赛型球员,这样一场面对猛龙的比赛,不过是漫长的82场热身赛中的一场罢了。对于卡尔德隆来说则完全相反,每一场比赛对于他和他的球队来说都是决战,猛龙目前排名东部第14,再这样输下去,他们就要提前和季后赛说再见了。除此之外,明天的比赛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西班牙聚会,之所以没有称其为德比,是因为两人没能在相同位置上取得对位,相信科比和波什两位US全明星的表现将成为球迷期待的焦点,但两个西班牙人也都憋着一口气,毕竟——谁又不想当回主角呢?(搜狐体育 心羽)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
位置 得分后卫
号码 24
姓名: 科比-布莱恩特
生日: 1978年8月23日
身高(CM): 198
体重(KG): 99
效力球队: 湖人
 
猛龙-安东尼-帕克
位置 后卫/前锋
号码 18
姓名: 安东尼-帕克
生日: 1975年6月19日
身高(CM): 198
体重(KG): 97
效力球队: 猛龙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27.4
平均篮板 5.5
平均助攻 5.1
平均抢断 1.3
平均盖帽 0.4
投篮命中率 48.0
罚球命中率 86.8
三分命中率 35.5
平均上场时间 36.4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0.4
平均篮板 3.6
平均助攻 3.1
平均抢断 1.3
平均盖帽 0.2
投篮命中率 42.8
罚球命中率 81.9
三分命中率 38.9
平均上场时间 32.4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波什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