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人士透露周海滨去向 效仿孙祥锁定荷甲劲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鲁能外援没搞定,自己的核心球员周海滨却要转会欧洲, 这一消息刚一传出,便在球迷中引发了“大地震”。日前传出的消息称,周海滨的目标将是 欧洲五大联赛,并且加盟西甲的可能性最大。当记者向俱乐部相关人士求证这一消息时,该 人士表示,周海滨“闹”转会在球队内部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转会目标却不是目前流传出 的所谓欧洲五大联赛的球会,而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

  相关新闻:周海滨威胁不留洋就退役 吃哑巴亏鲁能恼羞成怒

         鲁能高层急赴大连挽留周海滨 加薪无用以情动人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鲁能泰山就地放假。作为国脚的周海滨,在放假之后被选入殷 铁生执教的国家队,并随国足参加了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周海滨最后一次出现在鲁能视野中 是赴京办理随鲁能赴美参加邀请赛的签证。之后,周海滨整个人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年前的 训练更是没有他的踪影。

  年后球队再次集中,鲁能俱乐部似乎察觉到了某些异样:周海滨再次缺席了训练,并且 任何人都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之后,周海滨正在运作留洋的消息便在鲁能内部渐渐传开。接 近周海滨的队友称,周海滨已经请朋友将他在济南的车开回了大连的家中,“看来是铁了心 不会回鲁能了”。

  对于周海滨的留洋去向,俱乐部也早已是心知肚明:并非传说中的西甲联赛,而是荷兰 甲级联赛的顶级球会埃因霍温。据称,埃因霍温早在一两年前便同鲁能有过接触,试图以租 借或者转会的形式将周海滨招致麾下,但是遭到了鲁能俱乐部的拒绝。不过,当时的这笔转 会对周海滨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触动。在受到同为大连人的冯潇霆的启发之后,周海滨再次 动了转会的念头,开始着手联系转会事宜。

  俱乐部相关人士同时像搜狐体育透露,“周海滨去西甲的可能性非常小,那都是网上传 的。他的真正目标很可能是荷兰的埃因霍温。一是埃因霍温本来就相中了周海滨,再者这次 操作周海滨转会的经纪人就是曾经操作孙祥登陆埃因霍温的经纪人。因此,如果俱乐部同意 的话,周海滨登陆埃因霍温的可能性非常大!”(何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