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各方评论

中国足球滑稽事不断 冯潇霆闹剧揭国足落后原因

  2008年,中国足球遭遇骂声一片;2009年,中国足球依旧滑稽事不断,像冯潇霆转会闹剧,就让中国足协一些可笑的规定再次现形。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首次合同期满的球员即为自由球员,球员有自由流动和自主择业的权利。

但这一规则,在中国足坛却行不通:冯潇霆与大连队合同到期了,他现在有去韩国K联赛踢球的机会,可是大连队和中国足协双双跳出来反对。

  中国足协的一个规定是,球员的合同到期后,仍有30个月属于原球队,正是这一规定让球员显得无比弱势。即使遭遇莫名其妙的被欠薪、停赛等处罚,一些球员也是敢怒不敢言,因为和球队闹翻的后果很严重——很可能被迫下岗,而且至少30个月内无法再就业。

  一些所谓司空见惯的惯例、国情,实际上正是中国足球落后的重要因素之一。 李元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