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红牌导致蓝军丢分 可理解裁判误判行为

  红蓝大战已经战罢数日,但关于此次强强对话的种种争议依然没有停息,其中兰帕德究竟该不该被红牌罚出场是人们争议的焦点,现在事情终于有了明确结果:切尔西赢得了上诉,兰帕德被免于三场禁赛处罚,但最终的比赛结果却无法改变。

  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的重头戏进行到下半场第59分钟,兰帕德对阿隆索铲球犯规,当值主裁判莱利直接出示红牌将蓝军中场核心罚出场,最终利物浦凭借托雷斯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对手全取了三分。兰帕德赛后无比失望,他认为正是裁判的误判让胜利天平倒向了利物浦这一边。

  “好消息是我可以继续参赛,但这场红牌直接导致球队输了球,”兰帕德情绪激动地表示,“我肯定这张红牌会撤销,对此我深信不疑。”

  “这明显是一次误判,不过我们都会犯错误,裁判也不例外。”

  一个独立陪审团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了听证会,最终判决撤销了对兰帕德的三场禁赛处罚。这是英格兰中场职业生涯第三次被逐出场,赛后录像回放显示是兰帕德首先触到了球。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