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海平:罗伯斯身上伤势不轻 杜库雷成绩起伏大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近来,世界110米栏项目的高手们似乎被伤病缠上了。昨天,孙海平透露,110米栏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也受伤了。

  作为刘翔的最强对手,罗伯斯一直被孙海平关注。在美国手术、康复的这段时间,孙海平、刘翔师徒依然关注着对手的情况。

昨天,孙海平在启程前往美国前透露,罗伯斯也受伤了,而且还是重伤。据师傅透露,之前在摩纳哥举行的国际田联颁奖晚会上,他曾与罗伯斯有一面之缘,当时古巴人抱怨说自己身上有伤,训练质量平平。不过,孙海平认为以罗伯斯现在的竞技水平,在跨栏项目中还是很难找到对手,“如果不出意外,我觉得只要他的伤养好了的话,今年世锦赛冠军应该还是他的。因为这个项目,目前没有其他水平更高的选手出现。”

  孙海平还谈到了刘翔曾经的劲敌杜库雷,这位法国名将在近日举行的俄罗斯室内田径邀请赛上,仅获得男子60米栏第三名,这一成绩让孙海平感觉过于平淡,“对于他的复出我很意外,但成绩起伏太大……当然,对此我不太好评价,我只能说,他在世锦赛跑进前八应该问题不大。”

  罗伯斯和刘翔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他一直相当关注刘翔的动态。早些时候,罗伯斯曾表示不看好刘翔在今年8月的世锦赛上复出,他从朋友立场出发,认为刘翔还是在9月上海黄金大奖赛上亮相最为妥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