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施之皓赞张怡宁稳定性强 强调细节彰显儒帅风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4日北京报道)今天,“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女乒主帅施之皓点评了当天女队队员的表现。

  “今天队员们基本上都打开了,水平发挥得都不错,”施之皓首先为今天的比赛定了性,“其实越到后来比的就越是意志品质。在今天比赛中有人逆转有人被反超,这说明不少队员的情绪都有很大的起伏。我们前往不能让前一场比赛的结果左右了自己的情绪。”之后施之皓具体点评了王璇的表现,他认为在今天比赛的关键时段中王璇的技术动作出现了很大的变型,这种不确定性让她在决胜局中总是处于劣势。

  “你像张怡宁,她的稳定性就非常强,”施之皓面对全体队员指出,“无论在哪个球馆比赛她的技术动作都是一样的,这是需要一定功夫的!”

  此后施之皓为队员们归纳了两个要点:一是胜负往往是看谁能把握住场上局势,或者说是看谁的控制能力强;二就是说乒乓球比赛的技战术重点是看谁能够把对方打别扭了,而并不是看如何让自己打“爽”了。

  最后这位儒帅还要求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最好要到训练局的康复中心去进行水疗,因为通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不少队员的肌肉都产生了相应的反应。他同时指出,在队内比赛叫暂停的时候一定要向裁判示意,否则裁判往往不知道是谁叫了暂停,容易造成混乱。

  明天上午中国女乒将进行半天的休整,“直通横滨”的比赛将在下午继续进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