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陈楠张晓妮发威擒辽宁 总决赛八一女篮扳回一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19:30,2008-2009赛季WCBA总决赛辽宁与八一的第三回合比赛移师鄞州,在前两回合的较量中,辽宁队在主场分别以74-72和82-79险胜八一,从而以总比分2-0领先。

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中,八一女篮已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本场比赛,两队进行得非常激烈,八一队末节凭借防守迫使辽宁队屡次出现24秒进攻违例,最终八一队以77-70胜辽宁队,将总比分扳成1-2,根据赛程2月5日将在八一主场进行总决赛第四回合的较量。

  四节比分[八一在前]:20-21,17-17,16-13,24-19。八一:张晓妮30分10个篮板,陈楠22分13个篮板,柏华14分。辽宁:马增玉17分,杨半伴16分4次抢断4次助攻,史密斯16分9个篮板。

  首节比赛,马增玉投篮不中,八一队陈楠传球失误。杨半伴连续两次利用速度突破上篮得分,辽宁队以4-0领先。柏华利用节奏投篮得分,杨半伴右翼远投命中,杨半伴开场连续得到7分。柏华远投也不中,马增玉右翼投篮得分。辽宁队以9-5领先。老将柏华再次远投中的,场上了后卫的对决。杨半伴经过首回合绝杀八一后,信心大增,总决赛表现越来越好。张晓妮禁区内出手命中,辽宁队开局打得很顺利,以17-10领先。八一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两队几次进攻不中,张晓妮进攻犯规,首节个人已2次犯规了。史密斯防守陈楠犯规,陈楠2罚全中。接着陈楠又上篮得分,张晓妮接队友长传球,出手命中。八一队将比分迫近了,辽宁队连续几次投篮都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21-20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八一队就将比分反超了,辽宁队传球出现失误。史密斯中投得分,八一队传球也出现失误。杨半伴投篮命中后,辽宁队又重新领先,25-24。辽宁队防守张晓妮犯规,张晓妮罚球,2罚全中,八一队再次反超。陈楠防守杨半伴犯规,杨半伴2罚全中。马增玉右翼远投得分,两队本节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一度战成30平。柏华左翼百步穿杨命中3分,辽宁队很快又以34-33反超。张晓妮篮下出手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互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38-37领先。

  第三节比赛,辽宁队出现失误,陈楠左手投篮命中,王灵中投中的,张晓妮利用个人冲击力,内线得分,两队交替领先。杨半伴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老将柏华犯规,加罚命中,史密斯上篮得分,辽宁队以47-43领先。陈楠右侧投篮命中,杨半伴突破上篮不中。史密斯投篮再次命中,两队之后又战成49平。辽宁队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本节比赛结束时,史密斯防守陈楠犯规,陈楠2罚全中,51平。张晓妮转身投篮,陈晓丽防守犯规,张晓妮2罚全中。史密斯出现失误,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53-51领先。

  末节比赛,贾光24秒进攻压哨打板三分命中,辽宁队以54-53领先。但在下一波的进攻,辽宁队运球时间太长,24秒进攻违例。陈楠面对史密斯一打一跳投命中,八一队55-54领先。陈晓丽左翼投篮得分,陈楠右侧投篮中的,两队的竞争达到了白热化地步。陈晓丽跳投不中,陈楠防守篮板,左侧投篮命中,八一队以59-56领先,辽宁队主帅王芳请求暂停。暂停后,辽宁队进攻再次24秒违例,八一队的防守相当成功。陈楠跳投命中后,八一队已领先辽宁7分之多。辽宁队内线配合得分,富驰空切上篮得分,陈淼反击得分,八一队利用内线优势,陈楠出手再次命中。八一队体能有所下降,全场比赛只剩下2分多钟时,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辽宁队防守王凡犯规,王凡2罚1中。张晓妮内线出手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八一队以72-66领先。张晓妮投篮命中,柏华又远投命中,史密斯中投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77-70击败辽宁队。

  八一广博首发阵容:柏华 陈楠 张晓妮 王凡 露雯

  辽宁衡业首发阵容:王玲 马增玉 杨半伴 姬晓 坦杰拉-史密斯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张晓妮 | 柏华 | 史密斯 | 马增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