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升班马主场难阻领头羊 巴特尔5犯仍成天津噩梦

天津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4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一轮联赛继续进行,CBA的升班马天津荣钢队在主场迎来了在本赛季长期占据积分榜首的新疆广汇队。本赛季已经在主客场两负新疆广汇的天津荣钢队在主场尽管拼尽全力,但仍然没能在主场阻止领头羊前进的脚步,最终在主场以81-91负于新疆广汇队。

  四节比分:(天津在前)18-22 16-17 17-20 10-11

  天津荣钢队:赛龙-史密斯20分11个篮板,霍金斯17分18个篮板

  新疆广汇队:徐国翀28分,胡安27分13个篮板,巴特尔17分14个篮板

  首节比赛,天津队率先造成了新疆队进攻中24秒违例,天津队首次进攻也未能命中,随后新疆队胡安和艾伦分别命中,天津队赛龙-史密斯快攻打成,新疆队开场之后以4-2领先。在木拉提两罚一中后,天津队王浩3分命中,此后双方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天津队徐磊反击得分为天津队以7-5取得比赛中第一次领先。但此后新疆队加强防守,连得6分。天津队李冈风也接徐磊妙传打成2+1,首节比赛过半,天津队10-11落后。此后胡安和霍金斯又分别为两队得分,天津队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巴特尔的内线强攻和胡安的3分远投让新疆队17-12领先。天津队请求暂停后仍然没能阻止巴特尔在内线的得分,只是靠霍金斯队罚球扳回两分。新疆队内外结合,徐国翀投中3分球。天津队在此后连续断球得手,史密斯和徐磊连得4分。巴特尔队压哨3分不中,新疆队首节22-18领先。

  第二节比赛,赛龙-史密斯率先为天津队中投命中。巴特尔内线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天津队王浩跑投命中,史密斯急停跳投命中,天津队24-23实现反超,不过徐国翀马上为新疆队投中3分球,巴特尔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新疆队28-24夺回领先优势。天津队连续队内线进攻造成了巴特尔在距半场结束还有7分钟结束时就已经四次犯规,天津队霍金斯借此机会连续得分,天津队仅以29-30落后1分,蒋兴权指导及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新疆队并没有换下巴特尔,巴特尔妙传徐国翀得分,胡安也得到两分,天津队史密斯也在内线强攻得手。新疆队艾伦凭借个人能力里突破天津队整条防线得到两分后又助攻胡安得分,在半场还有3分56秒结束时新疆队38-31领先。在此后两分钟内双方均未得分,距半场还有1分27秒结束时,艾伦队抢断造成对手技术犯规并两罚一中,天津队李冈风则投中3分球,半场结束天津队34-39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新疆队胡安3分命中,天津队进攻失误,徐国翀篮下得手后又命中一次罚球,天津队史密斯快攻得手,下半场开始后新疆队已经以45-39领先。此后,天津队霍金斯精彩补扣命中,徐贵军反击得手,天津队将比分追至40-45。新疆队在暂停后由胡安中投得到两分,艾伦两罚两中,徐国翀投中3分球,新疆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天津队史密斯和徐贵军也连续投中三分球还以颜色,不过徐国翀仍然保持了稳定的手感,再次远投得分。天津队再次请求暂停后史密斯打3分得手,新疆队巴特尔则中投命中,新疆队仍以59-49领先10分。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双方进攻均收到阻力只能以罚球得分,只有徐国翀手感极佳再次连续命中3个3分球,加之两名外援队稳定发挥,新疆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以73-57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天津队王斌连续投中两个3分球,新疆队艾伦则在篮下偷袭得手,胡安暴扣得分。第四节进行5分钟后,天津队仍以65-78落后13分。新疆队在此时已经有所放松,天津队李冈风投中3分球,徐贵军中投得手后又命中3分球,将分差缩小到7分。新疆队请求暂停后仍然依靠巴特尔内线队优势得到两分,但气势上升的天津队再次由王斌远投命中。关键时刻艾伦3分命中,胡安也内线得手。天津队则几次关键队进攻不中,只有王斌投中一个三分球。最后30秒,天津队仍落后10分,最终以81-91负于对手。

  天津荣钢队首发阵容:李冈风 王浩 赛龙-史密斯 徐磊 霍金斯

  新疆广汇队首发阵容:艾伦 木拉提 徐国翀 胡安 巴特尔

  (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史密斯 | 徐国翀 | 艾伦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