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刘国梁赞许昕仍有一担心 称三人将争公开赛名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4日北京报道)今天,“直通横滨”国际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赛后的队内总结会上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盛赞许昕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丝忧虑。

  “今天许昕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惊喜!”刘国梁在赞扬球员的时候并没有吝惜自己的词语,“良好的成绩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这个比赛来选拔人才。譬如说许昕,尽管实力并不是非常强,但是他很有特点,我们希望他能够把这种良好的态势保持得时间越长越好。”之后刘国梁正式宣布,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的入场券的竞争将在张继科、郝帅和许昕三人中展开。

  不过刘国梁也坦言自己仍有一丝担心,“他也有可能分分钟就会出问题,”刘指导说,“我们要看许昕如何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希望。作为一个直板选手的确是不容易。他这个劲绷得时间越长,就说明他整体的实力比以前越深厚。”

  此外刘国梁还称赞了今天连战连胜的张超和陈玘。同时他告诫这些队员,大循环比赛每分钟都有可能出问题,一旦出了问题就有可能形成恶性循环。“关键是过程。队员们要尽量将自己的好状态延长,而缩短状态不好的时间段,”刘国梁分析说。

  在点评三位来自辽宁的选手——雷振华、翟一鸣和徐辉的时候,刘国梁认为这三位球员虽然具有一定的实力,但是一直很难有所突破,其关键就是气势不盛,“你们打球的时候太闷,总是差一口气!”他要求这些队员们在场上要有霸气,要敢于成为场上的焦点。

  在谈到昨天的“问题青年”张继科的时候刘国梁表示自己正在观察,看看张继科能不能有所改变,能不能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而不总是闷闷不乐。

  在明天上午休整半天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将于明天下午继续进行“直通横滨”的队内循环赛。“现在大家的体力、精力消耗都非常大,而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会咬得更紧,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刘国梁最后为队员们打气加油。(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许昕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