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赛后赞赏双外援 郜树敏已经瞄准弱旅青岛

吉林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2月4日长春报道)96比88.山东队客场战胜了吉林队,比赛后,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赛前布置的比较清楚。尤其是对对方的防守比较好。没有让他们的内线得到发挥。我们的双外援发挥的也不错。还有就是今天我们的三分球比较出色,队员也很努力,基本达到了赛前的布置。”

  队员则表示:“今天这场球赢下来非常高兴,大家都拼得比较狠,希望大家保持状态,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

  郜树敏则在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糟糕,队员准备不足,篮板球等,到手的球都拿不下来比较可惜,从技术统计上讲两分球和三分球都不如对手 ,这场球打完后我们会及时总结,两天后要对青岛,这个机会已经有了,大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上比较可惜。”郜树敏说:“连赢三场比赛,观众对我们期望值比较高,既然比赛就是想打进季后赛,争取冠军,这都是必然的。但是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上一场我们对山东打的太轻松了,所以今天队员有些放松,不知道怎么打了。我们还是努力拼对手,比赛胜负就是一场一场打,比赛还有19轮,还看不出谁能进季后赛谁能进名次,现在各队比赛咬的都非常紧,队伍的心态要摆好,我们教练也要把心态摆好。球迷也要把心态摆好。我们打联赛到现在,有好的一段也有差的一段,队伍需要磨合,需要继续总结,因为两天后就是下一场比赛,离的非常近。”

  柳伟则表示:“我们的前后场篮板都输给对方,要是篮板拿下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不会输这么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在比赛中进攻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