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知情人曝周海滨签约埃因霍温 早已火速完成注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一事今晚又陡起波澜!在今天早些时候被媒体踢爆周海滨要登陆欧洲联赛之后,各大媒体先后传出了登陆西甲、登陆荷甲等各个联赛的版本。不过,搜狐体育最终证实,周海滨即将登陆的是荷兰甲级联赛的老牌劲旅埃因霍温。

  今天晚些时候,搜狐体育再次从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处得到重大消息:周海滨在提交转会申请之前,其实已经就同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并在荷兰足协登记注册。

  今天早间,有媒体传出周海滨即将登陆西甲联赛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被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搞得焦头烂额的鲁能俱乐部领队崔法强表示,“网上的消息不是俱乐部的正式态度 ,他个人有些问题需要处理,至于其他的无可奉告。”不过,鲁能官方虽无正式态度,但一句“无可奉告”却表明周海滨转会确有其事。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俱乐部相关人士向搜狐体育透露了周海滨的真正去向: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老牌劲旅埃因霍温。“所谓的西甲联赛,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个幌子。”该人士说。

  在今天晚上的采访中,搜狐体育得知了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周海滨很可能已经同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并在荷兰足协登记注册。向我们透露该消息的人士说:“ 这个消息只是在领导虽然没有公开说,但应该是八九不离十,队里不少人都知道了。”

  这名不愿意对外公开姓名的人士说,“海滨这个事从今天早上一传开就在队里炸了锅,虽然之前隐隐约约大家都感觉到一点什么。但是,没想到海滨这次做得这么绝。所以,除了体测之外,几乎一整天大家都在讨论海滨的这个事情。”据悉,由于今天鲁能队的体侧是在家门口进行的,因此鲁能上下基本上都没有把体侧太当回事,只是“走走过场而已”,俱乐部高层今天一整天几乎都在忙活周海滨的事情,努力进行“危机公关”,试图挽回目前的局面。

  “但是,估计怎么做都白搭了,人家连合同都签了,估计海滨走定了!”这名人士说。 (搜狐体育 春暖)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