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14名球星合同将到期 奥媒体担忧孙祥遭弃

奥媒体截屏
奥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奥甲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但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时下正在为球队的续约工作而忧心,目前维也纳队中有多达14名球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何处理与他们的续约事宜也成为维也纳眼下的头等大事。而奥地利laola1网站也在日前对这14名球星的留队前景一一进行了展望,其中就包括我国球员孙祥,但遗憾的是,奥地利媒体并不看好他留队的前景,,孙祥恐怕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遭维也纳弃用。

  孙祥目前是以租借身份来到奥地利维也纳的,因此如果俱乐部如果想要留下他,还需要向上海申花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而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孙祥的表现并不连贯,这也让俱乐部难以下留下他的决心,laola1网站指出:奥甲下半赛季重燃战火后对孙祥是一个关键的时期,如果不能在今年春天打出抢眼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话,那么他留队的前景将不被看好,本赛季后他很可能将回到上海申花。

  不过从孙祥在维也纳冬训期间几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他留队的希望倒也并非渺茫,对孙祥而言,他在上半赛季除了伤病的影响之外,状态的不稳定也是影响他得到一个稳固的首发位置的重要原因,因此孙祥必须要在下半赛季持续打出稳定的表现,这样才能赢得主帅和俱乐部的认可,为自己的留队铺平道路,总之,目前命运仍然在孙祥手中,就看他如何把握机会了。

  而laola1网站也对其他13名球员的留队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们看来,阿西莫维奇、苏里玛尼、布兰查尔德和施坦德菲斯特这4名球员如今都是俱乐部的绝对主力,他们应该是维也纳的优先续约对象。而默斯内尔、巴奇纳和内策尔三人的表现没能得到人们认可,将是离队的热门人选。而马斯特洛维奇、巴克、梅兹、特罗扬斯基、施梅尔和托皮奇这6名球员则表现平平,如果他们不能在下半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或许也难逃本赛季结束后的走人命运。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