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亲情战略效果不佳 堵死董方卓留洋路是正道

    搜狐体育讯 据说周海滨失踪之后,鲁能副总的韩公正火速赶到大连试图大打亲情牌——让周海滨的父母劝儿子回心转意。无独有偶,实德在追踪冯潇霆时,也采用过如此方式,可惜效果不佳。

  “找过,俱乐部的领导早就去冯潇霆家找过。但他家人也说现在联系不上冯潇霆,说只要能联系上肯定会让冯潇霆和俱乐部联系。”由此看来,如果说冯潇霆的家人都联系不上他,那么冯潇霆有可能目前仍在山东女友家,当然也不能排除他目前也许已经身在韩国。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冯潇霆的家人也在帮儿子打掩护。对于这种可能的情形,实德不是没有怀疑,但毕竟没有真凭实据,只留下一句无奈的“谁知道呢?谁知道是真是假呢?”

  无法判别真假的事情有很多,比如,之前当记者刚刚意识到冯潇霆又失踪时,俱乐部便有些难辨真假。“真的吗?难道冯潇霆会说谎吗?他春节前不是表态节后还归队训练吗?”

  再比如,如今在留洋问题上已经偃旗息鼓的董方卓,便似乎又重燃留洋希望——据说来自葡萄牙和比利时的球会近日再次向董方卓发出了转会邀请,并声称最晚要在今年夏天搞定前曼联前锋。这一消息,不免又让实德惊出一身冷汗。因为,他们毫不知情,一头雾水。只不过,董方卓好在目前仍在海埂随队训练,秘密叛逃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不过,既然冯潇霆目前是自由身,董方卓搞不好也仍没有和俱乐部续约。如果董方卓也效仿冯潇霆,来个自由身份转会又该如何?毕竟,这对于球员个人来说,将极大地增加转会成功系数,更有利于获得相对较高的个人待遇。因此,要想不再出现冯潇霆事件,不仅是董方卓,包括队中的其他其他球员,俱乐部方面还是应该再做续约打算,并且签订一份有“保障”的合同,才能保障俱乐部不再出现人才流失的情况。(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董方卓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