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错失千万转会费有苦难言 周海滨欲自掏腰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错失千万转会费,俱乐部现在是有苦说不出。”在谈到周海滨转会 风波时,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周海滨现在已经是自由球员,在这笔交易上,俱乐 部很可能将人财两空。唯一的希望是,在正式转会之前,考虑到双方多年来的感情,周海滨 有可能效仿李玮峰,自掏腰包象征性地支付给鲁能一部分转会费。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

  据悉,早在今年夏天埃因霍温就曾与鲁能俱乐部进行接洽,当时一心想带走周海滨的埃因霍温提出的待遇十分优厚:不试训,直接转会。更加诱人的是,当时埃因霍温开出的转会费竟然高达千万之巨!

周海滨青涩脸庞

  然而,鲁能俱乐部当时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荷兰人的请求,理由是“非卖品”周海滨正值当打之年,俱乐部不会将其以任何形式转让给其他俱乐部。没想到,仅仅过了半年,“非卖品”周海滨竟然有可能以零身价留洋。对此,俱乐部上下十分恼火:“早知如此,还不如当初1000万卖了算了,好歹还能有点收入,总比现在鸡飞蛋打一场空要好的多。”

视频:周海滨已签埃因霍温 先斩后奏逼鲁能就范

  不过,鲁能俱乐部仍然有可能在周海滨转会事宜上获取一定的经济利益。接近周海滨的人士表示,为了不彻底激怒鲁能,照顾鲁能的面子,在正式转会的时候,周海滨很可能会自掏腰包支付自己的转会费。“但是肯定不会多,可能只是象征性地一点,毕竟在这件事上俱 乐部被弄得很没面子,相当被动。”

  另据了解,现在鲁能队内仍有相当一部分球员在合同到期之后,尚未接到鲁能传来的新赛季工作合同。在周海滨转会风波爆发之后,鲁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此次风波平息之后,他们很可能将开始着手与队员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以避免有其他球员效仿周海滨,钻规则的漏洞,让俱乐部再度人财两空。(春暖)

热点链接:足协明哲保身责怪实德 拒烫手山芋不敢叫板FIFA

          知情人曝周海滨已签约埃因 在荷兰足协完成注册

          孙祥经纪人助周海滨圆梦 称鲁能明事理定将成行

          传周海滨身处欧洲发狠话 为留洋与冯潇霆有沟通

          鲁能高层急赴大连挽留周海滨 加薪无用以情动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