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队长期待穿上蓝衣 马尔蒂尼愿重返意国家队

  据新华社电AC米兰后卫保罗·马尔蒂尼(图)昨天表示,自己在退役前还想最后一次身披意大利队的战袍比赛,从而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年40岁的米兰队长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选择退出了国家队。

此前他共代表“蓝衣军团”出场126次,共参加了四届世界杯和两届欧锦赛,是意大利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

  马尔蒂尼昨天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说:“也许将这次回归称为重归国家队并不恰当,因为我只想借一个机会来庆祝我为意大利队效力的漫长岁月,我很希望能以这样一种方式为这段美妙的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得知这一消息后,意大利队主帅里皮立即表示同意马尔蒂尼的请求,但他称2月10日与巴西队的友谊赛中不会让意大利前队长登场。据估计,由于意大利队会在6月份为南非的联合会杯安排两场热身赛,届时马尔蒂尼极有可能上演他在“蓝衣军团”的告别演出。

  马尔蒂尼16岁就为AC米兰队效力,从未更换过俱乐部。上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曾计划挂靴,但在俱乐部的一再挽留下,米兰队长决定再与球队续约一年,本赛季后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