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周海滨上演中超版越狱 鲁能措手不及足协是罪魁

  影响全运冲冠

  周海滨的离去不仅让鲁能俱乐部吃惊不已,对山东体育局来说也是一记重创。

作为第11届全运会的东道主,山东当然希望能拿下最重的男足金牌,周海滨的离去将极大地打击已经成形的山东全运队。

  昨晚得知这一消息后,山东全运队主帅殷铁生给周海滨打了电话,但和所有人一样,他也没能打通这串熟悉的号码。“铁蛋”对此毫不讳言:“现在我也找不到他了。”

  ■埃因霍温介绍

  俱乐部成立于1913年,主场菲利浦体育场可容纳3万人。古力特、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范尼和罗本等名将都从埃因霍温起飞。

  球队2005—2008年均取得联赛冠军,但目前10胜5平5负积35分,仅排名荷甲第5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李玮锋 | 张晓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