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威尔士赛次轮演中国德比 李行5-2击败刘崧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威尔士站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李行和刘崧相遇,最终李行技高一筹以5-2击败刘崧。在第三轮中李行将迎来又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连续两轮都将上演中国德比。

  小将李行本赛季首次参加职业巡回赛,在前面几站比赛中发挥稳定,虽然没有能够杀进正赛,但是在资格赛中也赚取了足够多的积分,本赛季实现保级的希望非常大。本届威尔士资格赛李行从首轮打起,在5-4惊险战胜琼斯之后,李行在第二轮迎来又一位中国选手刘崧。刘崧在上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大奖赛曾经打进八强令人震惊,赛季早早实现保级的目标,并且由于排名较高本赛季成为了站赛资格赛种子选手,不必每站都从资格赛首轮打起。但是在本赛季前几站排名赛中刘崧表现不理想,还没有能够打进一站正赛,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刘崧直接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目标也是直指正赛。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平时在一起练球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开球后显得比较谨慎,比赛进入防守较量中。李行的手感更加出色,在防守对抗中始终占据着上风,并最终以81-26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刘崧在这局的手感有所恢复,并且一度利用精准的做球占据优势,但李行在进攻中的表现更加出色,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5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2-0领先,取得不错的开局。

  第三局比赛,连胜两局极大的增强了李行的信心,这局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而刘崧则显得不在最佳状态,李行84-16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局两名选手展开激烈争夺,虽然刘崧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2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李行开始反击,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74分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李行出人意料的4-0遥遥领先,李行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刘崧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比赛,休整后重新找回自信在这局和李行展开激烈的对攻战,李行单杆打出38分,而刘崧不甘示弱单杆连得4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刘崧延续了上局良好的进攻手感,尽管已经被对手拿到了赛点,刘崧打的丝毫不保守,单杆打出79分后再胜一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刘崧逆转的希望在这局被击破了,经过两局调整后李行在这局重新找回进攻手感,在经过防守较量后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并单杆拿下57分从而成功拿下这局。这样李行就以总比分5-2击败刘崧,李行晋级第三轮后将面对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

  附:刘崧VS李行具体比分

  26-81, 57-67(54), 16-84, 20-80(74), 68(48)-47(38), 85(79)-26, 20-74(57)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