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正式下嫁阿森纳 俄球星将身穿2号球衣

  昨日,阿森纳发表官方声明,确认在去年欧洲杯上一鸣惊人的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将正式加盟球队。同时,英超联赛官方网站也发表文章对这一转会加以确定,经过一个月来的讨价还价,阿尔沙文转会阿森纳一事终于落下帷幕。

  阿森纳俱乐部表示阿尔沙文与球队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除此之外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不过此前阿尔沙文的老东家泽尼特方面宣称,这笔交易涉及的转会费远不止报道中的1200万英镑,该队发言人彼得洛夫说:“两家俱乐部最终完成了交易,阿尔沙文从现在起将为阿森纳踢球。协议的条款对泽尼特很有利,合约的价值远大于1200万英镑。”

  阿尔沙文将身穿23号球衣征战英超赛场,主教练温格对于终于签下心仪的爱将表示非常高兴,对阿尔沙文他更是不吝惜各种赞美之词,“签下阿尔沙文让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盼望着他的到来。阿尔沙文技术全面、经验丰富、冲击力强,这些特点已经在泽尼特以及俄罗斯国家队的比赛中显示出来,他的加盟无疑会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阿尔尔沙文本人同样对能与枪手联手表示高兴,“非常高兴能加盟阿森纳,拥有大批天才球员以及一名杰出教练的阿森纳一直以来都是世界足坛中的一支劲旅,我很期待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以答谢支持我的球迷。”

  另外,由于此前阿尔沙文已经代表泽尼特队参加过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因此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比赛,阿沙文将无法为阿森纳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