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周海滨有望转战欧洲联赛 知情人透露其真正目标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就在“冯潇霆自由转会韩国K联赛”的风波还未平息之时,昨天山东方面又传出一条爆炸性消息:周海滨未按时归队,他可能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有望不久后登陆欧洲联赛。

  年少成名的周海滨在两年前就已被欧洲的几家俱乐部看好,但当时作为俱乐部和国奥队的主力球员,转会对于周海滨来说基本没有可能。

中国足协出台的“球员转会需在俱乐部同意的前提下进行”的土政策,更是周海滨留洋的巨大障碍。

  自1月份随国足打完亚洲杯预选赛后,周海滨至今都没有到鲁能俱乐部报到。知情人透露,周海滨已在春节期间完成转会欧洲的准备。春节后他已将一份国际转会申请送到了鲁能俱乐部。直到这时,鲁能才明白周海滨已“先斩后奏”。周海滨和鲁能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已经结束,他目前是“自由身”。据悉,那家有意引进周海滨的欧洲俱乐部正是看到了这个便宜,所以才同意了周海滨的要求,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便与他达成了转会协议。

  与冯潇霆至今仍未向大连实德递交转会申请相比,周海滨这次行动在中国球员谋求“自由转会”的路上迈出了更为实质性的一步。周海滨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一旦鲁能不放行,他将申请国际足联仲裁。

  昨天是山东鲁能进行YOYO体测的日子,周海滨没有现身。有知情者透露,周海滨已前往欧洲和转会的俱乐部商谈。而一名队员表示,周海滨的车已经被朋友开走,他甚至已经做好再也不回鲁能的准备了。

  有消息称,周海滨将登陆西甲。但鲁能内部的一位人士表示:“周海滨去西甲的可能性非常小,他的真正目标很可能是荷兰的埃因霍温。一是埃因霍温本来就相中了周海滨,再者这次操作转会的经纪人就是曾经操作孙祥登陆埃因霍温的经纪人。”

  无论“周海滨转会事件”最终以何种方式收场,但中国足协旧有的转会制度将肯定要面临一场“大地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