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赞菲尔普斯道歉态度 对八金王信心不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国际泳联发布声明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后公开道歉表示赞赏,并表示对菲尔普斯充满信心。

  “作为一名公民,菲尔普斯的行为是不合适的。”国际泳联在声明中表示:“但他真诚的歉意,以及再不重犯类似错误的保证足以使他赢得泳迷们的尊敬和喜爱。”最后,国际泳联表达了对菲尔普斯在下一届游泳世锦赛以及其他高水平比赛中继续展现出优异运动成绩的期待。

  英国《世界新闻报》2月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后,图中菲尔普斯正在用目前普遍使用的一种玻璃制管状器皿吸食大麻,该报披露这张照片是由南卡罗来纳大学一名学生在去年11月拍摄的。菲尔普斯及其顾问并未就这张做出辩解,而是在第一时间就此事发表了道歉声明,保证不会再次发生。

  尽管已经为此道歉,而且得到了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原谅。但是菲尔普斯所在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有关当局却宣称,由于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违反该州相关法规,其正在考虑对奥运冠军进行一项刑事指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