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主演“三巨头”再聚首 姚明:他的暴扣惊人

  火箭队2月4日在主场以107∶100击败公牛队。虽然表现出色的姚明得到28分、8个篮板球和4个盖帽,但在这场火箭队“三巨头”再聚首的比赛中,真正的主角却是复出的麦迪。

  由于在训练中被姚明误伤,原定打勇士队时复出的麦迪,到本场比赛才重返球场。

饱受非议的麦迪很清楚,球迷、媒体、队友,所有的眼睛都在盯着自己,经过两周多的休息,是王者归来,还是继续沉沦?麦迪选择了前者。

  比赛开始后不久,麦迪就带球突破并完成了一次惊人的暴扣,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姚明在赛后形容那个进球时说:“幸亏我不是那个防守球员,那个进球真是太令人吃惊了。”当然,这仅仅是麦迪全场表现的一个缩影。本场比赛,麦迪场上28分钟,拿下16分并有6次助攻,而且节奏掌握得很好,没有一味地粘球,也没有任何懈怠。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冲击篮筐,要更具攻击性,并带着十足的力量。”麦迪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为这次回归我进行了很好的热身,能够回到球场,我感到很兴奋。”

  赛后,美国雅虎体育评价说,姚明和斯科拉是火箭队获胜的关键先生,而麦迪则开始重新找回自我。两届NBA得分王整个赛季都在和左膝的伤痛斗争,他需要证明自己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角色。《休斯敦纪事报》认为,麦迪移动更快了,而且也比以前更具爆发力。

  火箭官方网站更看重麦迪回归使三巨头再次聚首的意义,一篇题为“火箭准备前进”的文章认为,湖人队伤了拜纳姆、魔术队损失了尼尔森、爵士队则失去了基里连科,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却迎来了一个完整健康的阵容,这一点很重要。

  麦迪复出虽然表现出色,但不可否认的是,麦迪仍然是火箭队的不稳定因素。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说:“麦迪这场比赛并没有打太长时间。我想说的是,麦迪在防守中的移动比以前好了很多,希望他能一直这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