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陈忠和述职谈执教构想 谋求连任“是想争口气”

  陈忠和昨天的述职长达3个小时,他对执教中国女排所做的工作、遇到的困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心领导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对于自己执教中国女排的动机,陈忠和坦言不是为了挣钱:“节省点,钱也够我用的了。
我就是为了争口气,要把失去的奥运金牌夺回来。”“大家认为我训练还是有特点的,同时也有激情,应该来讲对我没有什么好质疑的。”陈忠和自信地表示。带队8年取得了一枚奥运金牌、一枚铜牌,其实陈忠和已经名利双收,但是他仍旧希望干下去,“如果大家能信任我或者中心领导能够信任我,那么我还是有信心打造这支队伍的。”

  谈到将来执教构想时,陈忠和说:“首先是教练班子必须要加强,再一方面会引入一些高科技帮助我们医疗的监督,训练的把握。此外还要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包括一些老专家、各省市的一些教练。从队员组成上要着眼于2012奥运会。”(何鹏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