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吸食大麻被判有罪 美警方考虑拘捕飞鱼菲尔普斯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上创纪录地夺得8枚金牌的美国泳坛“金童”菲尔普斯承认吸食大麻后,他吸食大麻所在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警方正在考虑以刑事罪名将这位奥运会超级明星捉拿归案。


  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里奇兰县治安官克里斯·考恩3日表示,调查人员目前正在汇总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相关照片。在其中一张照片上,美国“英雄”菲尔普斯正在用一个玻璃管罩在嘴上吸食大麻。不过,考恩没有具体说明警方考虑用何种罪名抓捕菲尔普斯,而且也拒绝透露他们调查的具体细节。

  英国媒体2月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目前,菲尔普斯的主要赞助商速比涛、欧米茄和维萨卡等在“大麻门”事件发生后都站在了菲尔普斯这边,表示这个年轻人已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只要他继续向前看,他们还支持他。不过,也有一些赞助商不愿对菲尔普斯发表任何评论,其中包括美国生产谷类食品的凯洛格公司。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