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自配草药助弟子疗伤 刘翔用钱很“抠门”

刘翔在临时居所里看书

  昨天,孙海平教练飞抵休斯敦。孙海平透露,这次带来了亲自配的草药帮助刘翔恢复,现在只待医生一句“OK”,让刘翔重返跑道的“特训”就将开始,如果一切顺利,刘翔最早3月可能回国。

  有望三月底提前回国

  孙海平透露,如果医生方面没有问题,刘翔的“魔鬼训练”将从今天开始。按照现在的恢复进度,飞人回国的日期也将大大提前到3月底。孙海平解释说:“跟腱在起跑蹬地、途中着地以及上栏离地这三个瞬间需要承受惊人的力量,会达到几百斤甚至一千斤。

从刘翔恢复的情况来看,穿钉鞋训练还不太现实。虽然目前情况不错,但我们还要耐心的等待,他能穿钉鞋训练的那一天,就是他回上海的那一天。”

  两月开销才花1万美金

  本次赴美,孙海平带上了包括谢文骏在内的3名新成员,这样刘翔的护理团队总人数达到了9人。说起在美国的各种开销,孙海平用“创造了奇迹”来形容。孙海平为记者算了一笔账,“第一个月,我们开始住在前上海田径队教练杨文勇家中,但考虑到73岁的老杨年事已高,我们租下了一套很便宜的公寓。住宾馆的话,一个房间每天就要150到200美元,但是现在我们这么多人,一个月在住这方面只花3000多美元。此外,即便是平时出行,也大都是一些美国的朋友帮助解决交通问题,所以赴美小团队每天花费在200美元左右。”孙海平表示:“我们的人都很节省,两个月了也就花了一万多美元。”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平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