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飞鱼成中国水军“反面教材” 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菲尔普斯面临牢狱之灾

  仅仅过了一天安稳的日子,菲尔普斯便又开始为自己的“自由”而提心吊胆。据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治安官克里斯·考恩透露,他目前正在调查飞鱼是否在其管辖范围内吸毒,如果得到证实,警方正在考虑以刑事罪名将这位奥运会超级明星捉拿归案。而飞鱼最高面临200美元和30天监禁的惩处。

  吸毒地点禁止吸毒

  在美国,各个州对于吸食大麻的态度并不一致,有些州允许在指定的地方吸食大麻,而有些州却是绝对禁止的。

飞鱼这次前往的南卡罗来纳州就是禁止吸食大麻的州之一。虽然南卡大学校园警方已证实没有证据表明那次聚会是在校园内举行的,而市警察局也表示,在没有得到更多证据前,他们不会追究下去。但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治安官克里斯·考恩却较起真来,他表示,只要有证据证明这位“飞鱼”是在里奇兰县境内吸食了大麻,会以刑事罪名将菲尔普斯缉拿归案。依照南卡州的法律,拥有一盎司(约28·35克)以下大麻被视为轻罪,如果是初次犯事,最高处罚是罚款200美元并监禁30天。

  纳达尔为飞鱼撑腰

  昨天,新科澳网男单冠军纳达尔也公开地为菲尔普斯叫屈,认为在史无前例的一届奥运会上拿下8枚金牌之后,飞鱼完全有自由享受自己的长假,这个期间,别人应该尊重他的隐私。纳达尔表示,“每个人都有失足的时候,运动员并不是机器……每个人都有他的自由,”据了解,纳达尔一直反感世界反兴奋剂协会要求其交代每一小时的确切位置,以便接受检查,因此经常抨击世界反兴奋剂协会侵犯人权。

  两赞助商抛弃飞鱼

  就如所有人预料“飞鱼吸毒事件”曝光后肯定会影响他的“钱程”那样,部分以前赞助菲尔普斯的商家已经中断了与他的合作谈判或者续约。

  此前,飞鱼共代言了十多个著名品牌,其中瑞士钟表商欧米茄、英国泳衣制造商speedo在第一时间就表态会继续支持菲鱼;VISA信用卡、赛百味快餐等企业则持观望的态度,将根据事件的发展而决定是否取消飞鱼的代言;而stone语言学习软件、AT&T通讯在去年底合同到期后,已明确表示不再和菲尔普斯合作。此外,原本打算请飞鱼代言的美国早餐品牌Kellogg也表示将推迟和前者的合作。

  记者 莫景皓

  飞鱼成中国水军“反面教材”

  据新华社电 飞鱼吸毒事件曝光后,他已经成了中国水军,包括奥运冠军刘子歌等队员的“反面教材”。奥运冠军刘子歌的教练金玮表示,他与其他游泳队的教练都表示,运动员,尤其是优秀运动员,一定要高度自律,任何时候都要自我控制、自我约束。中国水军在管理运动员时,抽烟喝酒都是严格禁止的,任何有损于身体健康和运动项目的事情都不能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纳达尔 | 里奇 | 克里斯 | 安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