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齐鲁晚报:把飞鱼晒成道具

  电视新闻中,貌似神探亨特的治安官克里斯·考恩义正词严地说,如果证据确凿,警方就将考虑以刑事罪名将“八金王”菲尔普斯捉拿归案。听听,人家说得多好,管你是英雄还是狗熊,只要犯了法就要到监狱“坐坐”。

  狂揽八金之后,很多事情菲尔普斯已经无力左右,在登上奥运英雄圣殿的同时,他已然成了某些利益集团手中的道具。
英报之所以紧盯“飞鱼”,就是利益作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英美媒体展开了激烈的新闻竞争,在美国媒体把目光盯向百米奇人博尔特的同时,英国媒体偷偷地向“飞鱼”抛出了渔钩。钓“鱼”成功,北京奥运会上吃了败仗的英国媒体,这次打了个翻身仗。

  事情原本的走势是这样的:菲尔普斯诚恳道歉之后,不仅美国民众纷纷表态将继续支持他,就连咱国内某些专家也适时地跳出来盛赞“飞鱼”,“这大牌的危机公关做得多好,不像我们的王皓耍了酒疯打了人,还一个劲儿地狡辩。”那感觉就像菲尔普斯是他的孩子,而王皓是他的情敌。主旋律如此美好,眼看“大麻烦”就要完美收场。

  可人生哪会如此美好,悲喜交加才是生活的主旋律。先前美国民众集体同情“飞鱼”,是为了表明这个国家多么有宽容心,多么有包容心;现在美国警方对“飞鱼”穷追不舍,是为了表明这个国家是有威严的,是有法律存在的。罚款200美元,蹲监30天对菲尔普斯不是什么大事,可对里奇兰县警方却是一件大事——一旦警方真判菲尔普斯有罪,里奇兰县日后可能会成为美国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八金王菲尔普斯在我们这儿蹲过监狱!”之前,你可听说过美国还有个里奇兰县?

  如果治安官克里斯·考恩够聪明,他还可以写一部关于菲尔普斯的系列畅销书,上部就叫《我如何逮住八金王》,下部就叫《八金王30天的牢狱生活》。闭上眼睛想想,连我都觉得这两本书的首发式一定会是彩旗飘飘、人山人海,场面那是相当火爆。赶快动手吧,还等什么证据,全世界人民都看到了飞鱼的吸麻照片,难道警方会觉得他是在吹奏某种乐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里奇 | 克里斯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