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不符合转会规定 全运冲刺阶段辽宁女排被迫易帅

  带领辽宁女排将近一年时间,“林式阵容”即将为今年全运会冲刺的关键时刻,主帅林榆廷被叫停了。

  近日,排管中心做出最终裁断:因不符相关转会程序,取消原辽宁女排主教练林榆廷的辽排执教资格。林榆廷本人现已返回母队八一女排任技术顾问,而他空出的辽宁女排主教练一职则由年轻教练赵勇担任。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林榆廷对自己此次失意之旅深表遗憾:“很可惜我没率辽宁女排冲击全运冠军,不过我很看好辽宁女排的发展走势,今年全运会,这支传统强队依然是夺标大热门!”林榆廷祝福道。

  作为军旅培养出的资深教练,林榆廷的关系一直在八一女排,林榆廷若想转会其他俱乐部,必须经八一体工大队许可方能生效,恰是这一关键环节,却被林榆廷严重忽略了。

  林榆廷从八一女排主帅位置退下后,一度出任北京女排主教练,去年初与辽宁女排达成合作协议准备带队冲击全运冠军,“我一开始没想那么多,以为现在自己基本是‘自由身’,到北京队执教,八一队也没有阻拦,带辽宁队应该也是一样。但到今年联赛报名注册时,问题就出来了,八一队不放人,我就没有带队比赛的资格,我只能选择回归。 ”

  林榆廷事前未与八一队联系即选择执教辽宁女排实属“职业冲动”,“我带八一女排拿过包括全运会在内的很多赛事的冠军奖杯,我的信条是,当教练就要当冠军教练,要不就没什么意思了!带北京女排那几年,虽然球队战绩有所起色,但毕竟球队基础太薄弱,仅靠薛明等几个尖子选手在联赛中难有作为。所以当辽宁方面与我联系时,我立刻就答应下来,我说‘辽宁女排这么好的队,谁不想带啊?’”林榆廷就这样来了辽宁,也准备大干一番,但他的种种美好设想数月后就化为泡影。

  确知自己未能通过联赛注册后,林榆廷无奈返回北京家中等候消息,“当初以为不过是暂时离别,等辽宁与八一两家商量好了,我就能返回,我甚至想,只要在今年全运会前给我两到三个月时间,我就能把球队的主力阵容磨合成型,谁想到,这一走就再也回不来了。 ”

  圈内人分析,今年全运会女排冠军的主要角逐者不外乎辽宁、天津、上海、八一四家,林榆廷对八一队的情况知根知底,若放林榆廷到辽宁,等于让对手如虎添翼,从竞争角度讲,八一队绝不会对林榆廷的出走坐视不理的。

  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榆廷 | 林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