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澳洲国脚身价过高 鲁能引援瞄准乌兹别克中前场

  本报2月4日讯(记者崔恒亮 ) 4日上午,处在“周海滨出走”漩涡中的鲁能泰山队在济南进行了体测,结果参加体测的21名队员全部一次性通过,吴昊、矫喆和周海滨三名国脚免于测试,另外三名老伤号王晓龙、韩鹏和王永珀都没有参加测试。

  中国足协同意泰山队在自己的基地里进行测试,这在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此前就有知情人士认为,体测只是个形式,足协既然答应泰山队在自己的基地里测试,就意味着他们不想在体测方面为难泰山队。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泰山队参加体测的21名队员全部顺利完成,其中包括往年的困难户老将舒畅。三名老伤号王晓龙、韩鹏和王永珀由于伤势没有痊愈,都没有参加测试,据悉,三人很可能缺席亚冠首轮的比赛,要到3月底才能复出。

  在泰山队的训练队伍里,除了三名已经签约的外援米利安、日夫科维奇和西切罗外,多了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外援。据说此人司职中前场,距离鲁能俱乐部向亚足联上报外援还有一周的情况下,这名外援的到来,意味着泰山队引进外援进入了倒计时,此前被看好的澳大利亚国脚托德由于身价较高,泰山队是否引进还在犹豫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